close




哈哈哈....
昨天才知道 原我這麼的會哭
淚腺真發達!!!!!

昨天還以為我不會哭....



昨天腦海裡充滿了這3年的回憶
越想越哭....

房間裡書桌上放了一大堆之前大家送給我的東西
每樣東西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



3年前不熟的我們 現在卻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在這3年當中發生了好多事
快樂.傷心.大笑.怒罵.開玩笑.驚奇.打鬧
這些事情 剎那間都成回憶



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那感覺好棒好棒
但是...現在畢業了...
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這樣常常在一起
高中了 大家都會很忙
以前大家在一起都知道每個人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分開了...哪個人發生什麼事可能不知道了



昨天才知道 原來...
我這麼的喜歡大家 這麼的喜歡這個班級904
非常捨不得和大家分開



我們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會常聯絡 會常一起出去玩


謝謝你們兩個這3年的照顧呀!!
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但這會是最棒的回憶!!

一輩子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因為是你們這群朋友才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