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10月9日




是我的生日 也是國中最後的生日





從以前到現在 收到那麼多次的禮物和卡片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特別的捨不得



剛剛回到家

把大家的卡片看過了一遍

看完了

整個大哭 (覺得自己是個阿達)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但也有許多的不捨


今天突然好想說好多好多好多感性的話



TO:

晨瑀:謝謝你今天給我的卡片和禮物! ! ! 都是你的卡片害我大哭啦 整個被感動
我也要謝謝你可以把你的不開心跟我說 有時你真的很無俚頭
你從來不會讓我感到不開心 有時金剛在鬧我的時候你都會幫忙
我 真的真的真的 好喜歡你這個朋友!!

金剛:嘿嘿!!!你這國花!! 有時候覺得你很討厭 有時候覺得你很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 如果沒有你這個朋友 應該不會每天都笑的這麼開心吧!!
我不知是我神經少一根還是怎樣 "感覺妳有在改變" !!!
哈哈!或許我真的少根經 突然對你說這麼多感性的話
覺得有點噁心!!!哈哈哈ˋˋˋˋ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陶子 婷薇 楊承霖 溫彥 黃彥傑 施柏安

真的好謝謝你們

謝謝 謝謝 謝謝



今天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